什么鬼奥

第五,凹凸,喜欢海盗团,佩吹。

all社(当各个角色拿走克利切的手电筒)

克利切“唉,克利切的手电筒捏?”


――――――――――――――――


1

园丁

克利切“艾,艾玛小姐?”

艾玛“啊克利切先生,艾玛借一下你的手电筒可以吗?”

克利切“当,当然,艾玛小姐,克利切可,可以送给你的。”

艾玛“谢谢克利切先生,不过我借一下就可以了,很快就换还回来。”

克利切【心想:艾玛拿过的手电筒,克利切要供起来。】

艾玛还手电筒的时候悄悄在里面放了个纸条,上面写着“喜欢你。”


2

魔术师

克利切“老神棍,你有没有看到克利切的手电筒啊!”

瑟维(偷偷把手电筒藏起来)“没有哦,亲爱的克利切。”

瑟维怎么会轻易把手电筒还给克利切呢?

克利切(哭了)“呜呜呜,怎么办克利切的手电筒不见了。”

瑟维(心疼)“克利切别哭了,我给你变出来好不好?”

克利切“真的吗?”

瑟维“真的。但是……”

克利切“什么?”

瑟维“我要克利切亲我一下。”

克利切“不,不行,觉对不行。”

瑟维“那好吧,那克利切的手电筒我是变不出来了。”

克利切(着急)“等,等等,亲就亲。”

克利切(轻轻吻了一下。)

瑟维(计划通)“好了,给你。”

克利切(拿起手电筒就跑了。)

这时散步的杰克看到了全过程,默默擦了擦刀。

此时让我们为瑟维哀悼一秒钟。


3

大副

何塞(当面拿走克利切的手电筒)

克利切“喂,克利切的手电筒,还给克利切。”

何塞(把手电筒举到头顶上)“不要。”

克利切(跳起来抢)“快还给克利切。”(抢不到)

何塞(想笑)“好了,不逗你了,给。”

克利切很开心的接过手电筒,结果听到何塞说的话瞬间脸黑。

何塞“反正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克利切“谁,谁是你的,克利切是,是艾玛小姐的。”

何塞(笑)“真可爱。”

克利切(生气)“不,不许说克利切可爱。”

于是克利切生气的走了。


4

律师

克利切“喂,你看到克利切的手电筒了吗!”

莱利“注意你的言辞,下等人。”

克利切“哼,肯定是你偷了克利切的手电筒。”

莱利“我会稀罕你的破手电筒?”

莱利把刚到手的手电筒人给了克利切,克利切生气的走了。

莱利才反应过来,自己不是要用拿手电筒让克利切亲自己吗?(没错莱利是跟瑟维学的。)这下好了,手电筒没了,克利切也走了。

莱利“淦。


5

佣兵

克利切看到了奈布拿着自己的手电筒,于是跑过去问他。

克利切“奈布,为什么你拿着克利切的手电筒?”

奈布(被发现了很慌)“啊!抱歉,前辈,我刚刚有游戏,但是我的护腕不见了,所以只好拿了你的。”←现场编理由。

克利切(真信了)“哦,是这样啊!对了奈布,游戏很辛苦吧,来尝尝克利切亲手做的饼干。”

奈布(惊喜)“谢,谢谢前辈。”(接过一块饼干)

克利切“好吃吗?”

奈布“好吃,前辈太厉害了。”

克利切(害羞)


6

庄园主

开玩笑,庄园主每次都假借更新拿走克利切的一些东西,他这叫一本正经的干别人不敢干的事。

评论(1)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