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奥

第五,凹凸,喜欢海盗团,佩吹。

all社

库特给了克利切一个水杯,上面还画着克利切,克利切很奇怪库特为什么要给自己一个奇怪水杯。正在克利切奇怪的时候瑟维来了,指着这个水杯问“克利切这是你的吗?”“额,算是吧。”克利切挠了挠头。

瑟维“那克利切你还用吗?不用可以给我啊!”


克利切“可是……”


瑟维“我可以买的。”


克·爱钱·利切“没问题!$_$”


瑟维“多少钱?”


克利切“额,5个金币。”


瑟维刚准备给钱,这时不知道那里来的奈布“等一下,我出8个金币买克利切的杯子。”


瑟维“我出10个。”


奈布“我出……”


艾玛“我出15个。”


瑟维,奈布“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威廉“我出20个。”


瑟维,奈布,艾玛“又来一个→_→”


瑟维“我出30。”


奈布“40。”


艾玛“50。”


路过的莱利“不就是个杯子吗,至于吗?”


威廉“这是克利切前辈的杯子。”


莱利“……”


莱利“我出60。”(真香)


瑟维,奈布,艾玛,威廉“……呵”


瑟维“咳,我出80。”


奈布“90。”


莱利“100。”


……


最终这个杯子被瑟维以1314个金币买走了,克利切自己都没想到一个杯子可以赚这么多钱。


克利切拿着钱,看着一脸失望的艾玛有点心疼说“艾玛别,别难过,大不了克利切把,把自己的杯子送给你。”

这下轮到瑟维懵了“克利切,这难道不是你的吗?”

克利切“其实,这是库特送给克利切的,克利切还没用过。对了艾玛,克利切现在就去给你拿杯子。”

艾玛“嗯巧,走吧!”

这下瑟维崩溃了,自己这是图什么呢!而其他没有抢到人也笑了,跑过去问克利切有没有自己的份。

只留下瑟维一人在风中凌乱。

评论(4)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