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奥

第五,凹凸,喜欢海盗团,佩吹。

我爱的那只喵~②

第二天瑟维表演完之后拿着兔子看了半天,也没觉得有多可爱,但是一想到自家那只小猫总觉得很可爱,于是瑟维总结出:自己不是喜欢小动物,是单单喜欢自家的小猫,于是瑟维赶紧收拾好东西回家。


回到家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小猫瑟维有些失落,又想了想可能小猫在自己房间里睡觉,于是又有点开心的向卧室走去。


来到房间并虽然没有看到小猫但屋内的景象也确实让瑟维吓了一大跳:一个少年穿着自己的衣服正背对着自己,少年头上顶着两只雪白的猫耳朵,一动一动的,身后还有一条尾巴,来回摆动着。


少年听到声音回头看到瑟维也是一愣,瑟维看清了少年的模样,眼睛一蓝一黄,就像…就像自己的小猫一样好看。


瑟维首先反应过来,跑过去抓住少年的手腕以防他逃跑,问到“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家里?”少年结结巴巴的回答“我,我是克利切·皮尔森,是,是你自己把克利切到带回家的。”瑟维听了这话更奇怪了,自己什么时候把他带回来的?


克利切趁瑟维愣住的时候挣脱开瑟维就要跑,可是还没跑几步就有被抓了回来。


瑟维开始细细的打量起克利切来,头上有一对白色的猫耳朵,身后还有一条不知所措的白尾巴,还有一蓝一黄的眼睛,又联想到自己捡回来的小猫,不禁惊讶道“你是我捡回来的那只小猫?”克利切点了点头。


瑟维对天发誓,这是这辈子遇到过最荒唐的事了,自己捡到的猫变成了人!


经过克利切尽可能详细的解释,瑟维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


忽然克利切不好意思的问瑟维“那个,你可以给我找件小一点的衣服吗?你这件太大了。”瑟维这才反应过来,看向克利切。


自己的衣服对克利切来说真的很大,松松垮垮的挂在克利切身上,瑟维一低头就看见了克利切的锁骨,瑟维老脸一红把头把头扭向一边,瑟维觉得如果再看下去自己会把持不住,克利切分明是再勾引自己。


最后瑟维还是给克利切买了身衣服,但克利切除了出去玩的时候偶尔穿一下以外都是猫的形态。


过了几天克利切跟瑟维熟了,有时候也不跟瑟维客气了,想要什么就跟瑟维要,偶尔也会撒娇,但这种情况往往是瑟维不同意的时候,这时候瑟维也会尽量满足克利切。


瑟维表示: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宠着了。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